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名牌瘋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
      <p>
好直接喔!!在電腦上等看看吧~<br><br>或是到她那裡工作也可以吧~~<br><br>一來可以知道他平常都是在做啥~下班時候也可以跟他說要送她回家<br><br><br>我沒有喜歡過人~我以前跟不認識的人~~<br><br>但想跟他說話或做朋友~因為時間很短<br><br>所以我就去跟一些哥哥姊姊要ㄐ時通跟MSN<br><br>現在我ㄐ十通人多到我快不認識~也忘記都是在那裡認識ㄉ<br><br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br><br>要不要再去一次~當面跟她說一下阿<br><br>她沒加的話~或沒有MSN<br><br>你一直等也不是辦法吧<br><br>寫信試試看~<br><br>加油~祝你早日追上她      </p>
    <a href=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名牌瘋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            </div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<section class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