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名牌瘋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
      <p>
<p><font style=要不要跟朋友絕交 , 決定權在於你! 

你會來知識+是想來抱怨,還是已經下定決心了?

如果你想跟她絕交,就一定要執行

時間並不會幫你解決問題!

你不要想絕交,卻說不出口

我知道這需要很多勇氣

所以我才問你下決心了沒?

既然下定決心,那你要想好怎麼講

沒有一個人是不自私的

你那位女性朋友是很自私沒錯

你要問問他是怎麼看你的

如果你問身邊的人說:要是你一直叫別人幫忙,這是什麼心態? 

我會跟你說:你看起來什麼都會,我不會的你都可以幫我解決,太可靠了

而且你是好人,通常要你幫忙你都會答應,有你真好!

是的,有這樣心態的人一定成習慣

把別人的好意當成習慣 

把別人的好意當成隨便  

你這樣只會讓她很得意  

她只會覺得就算跟你吵,也是我贏

因為你根本鬥不過我,會讓我的!

你根本拿她沒辦法對不對?可是你也很無奈

現在的你只是會被踩在腳底下  

所以,麻煩你跟她絕交時,嚴肅一點,兇一點,不要怕她跟你大吼大叫 
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名牌瘋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            </div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<section class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